苗苗超级妙

个人记录生活,不是流氓,感谢大家的关注

养生局~

最近被抖音上一个养生博主洗脑洗的不行

教做各种各样养生茶的

反正对身体好

反正我很闲

反正许妈茶多

……


我又泡中药铺子去了

这两千块钱算是全进去了

买了好多东西


什么玫瑰贡菊金银花乌梅陈皮肉桂……山楂我都买了,回家给许妈吓一跳


许妈:你上中药铺子打劫去了???

我:我想长生不老,看

许妈:啥玩意啊,黄帝内经……你是闲的吧

我:给我腾个地方

许妈:我的妈你整多少你是,你还买个壶,咱家有煮茶的小玻璃壶

我:我不跟你用一个,我这是养生壶

许妈:我是自杀壶啊

我:你总泡绿茶,书上说了,绿茶性凉,对女人身体不好

许妈:……你嫌我绿茶伤身体的时候先看看你的可乐,摆一冰箱

我:我不喝了,你做菜用吧,我以后养生

许妈:随你便,反正这些东西你要是敢浪费我打飞你

我:现在我就煮

许妈:把你壶刷了再说

我:刷就刷


许妈:你喝啥呢,肉桂往里扔你煮肉汤啊

我:去你的吧,懂个屁,这对上燥下寒最好了,给我削个苹果

许妈:苹果也放进去啊

我:昂,苹果肉桂茶


可能他买的苹果是黄香蕉,还是我煮过了,那个苹果有点烂了,还不甜,煮出来酸,要是红富士我觉得就好喝了,毕竟我看博主煮的用的红苹果,我用的黄苹果还有点发青,最后在放一包红茶,我建议你们放有包的红茶,要不喝一嘴茶叶


我:好喝吗好喝吗

许妈:酸了吧唧的

我:那是苹果的事,咋样咋样

许妈:不好喝

我:不比你泡的菊花茶好喝啊

许妈:我那是治上火的,最近总大鱼大肉的,我都起泡了

我:喝这个也行

许妈:太酸了

我:太酸了挤点梨膏,尝尝

许妈:这还好喝点


徐妈:你俩玩啥呢,一进屋一股中药味

许妈:你闺女养生呢,尝尝

徐妈:我不喝,全是中药味

许妈:挺好喝的

徐妈:还是中药味

许妈:给你好的你也喝不出来,滚蛋吧

徐妈:从小我就喝不进去中药,这也中药味

许妈:啥也不懂,还不如我闺女

徐妈:你看你闺女摆着一桌子

我:我让你给我取得快递呢

徐妈:门口放着呢,你买的啥啊,冰箱啊那么大

我:收纳盒,装中药的

徐妈:好家伙这么多

许妈:随她玩吧,她不喝我喝


然后收纳一堆,摆一桌子


我:……不是你这一口一口都给我喝了,你不嫌酸吗

许妈:你不加梨膏了嘛,哎呀你再加点开水继续煮还能喝,妈买的红茶可禁煮了

我:……那你还吃我苹果

许妈:要不你在煮一壶吧,挺好喝

我:你别喝这玩意上瘾,补多了你在流鼻血

许妈:说的了,我还至于喝那么多啊

我:万一呢

许妈:你干嘛呢

我:我做个刺猬梨(就是大白梨什么按胡椒粒,蒸一下)


说句实话挺好吃的,就是烫嘴


我:好吃吗

许妈:好吃是好吃,宝宝我就怕你补过了,你这身体杠杠的,全家就你身体最好了,你这党参黄芪一喝,不流鼻血啊

我:我非得喝死我自己啊,我就煮梨煮苹果

许妈:对,你就煮水果茶就行,妈妈煮中药,妈都不应该煮黄芪党参,嚯你还买当归了,闺女你是病急乱投医啊,你这冻感冒都用不着吃感冒药的主,你可买个齐

我:六味水对身体好的

许妈:宝宝你身体有点太好了,妈说的你喝个红枣泡枸杞妈都怕你流鼻血,六位水治啥的啊

我:气血两虚

许妈:好家伙,你看看你这红扑扑的小脸,妈说的这药材不是奶茶店,你灌两瓶伏特加都没有这六味水害你劲大,可不行哎

我:我给球球喝

许妈:哎对,你给球球喝还行,她生完孩子气血不足着呢,你看她嘴都白

徐妈:她嘴也白,你看不见吗

许妈:她那是天生浅唇,不是亏血,(扒我眼皮)你看看这是亏血啊,多红啊

徐妈:我就记得上次你妈给她吃阿胶,直接就流鼻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许妈:是呗,吃个阿胶还立马流鼻血呢,这党参黄芪一喝不直接暴毙了啊,那天也是热了,燥得慌,我这闺女一天真是瞎闹,你是你啥也不缺,妈都觉得你上火你还使劲补

我:我这不是想多活两年嘛

许妈:就你天天这个能吃能喝能蹦跶的样,妈就觉得你能活很久,你从吃上不亏嘴就不用额外补,你最多就是缺维生素,就是不爱吃菜而已,你也不是缺肉

徐妈:别的孩子还乳糖不耐受呢,你咣咣灌奶,一天恨不得喝半箱,那也没事

许妈:是呗,谁家孩子这么喝牛奶还不拉肚子啊,牛奶大寒大凉的,你这么喝法生理期也没听你说过疼

徐妈:生理期都不忘了喝奶,宝儿啊你真是别听博主瞎说了,她可能说的是养生,但是你这身体太好了,再补过分了

许妈:你说就咱家许念念身体好,还就许念念张罗补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孩子一天好玩哈

徐妈:可不咋的,这又啥玩意啊,你就乱撇

我:枸杞果冻

许妈:这个呢

我:咬着吃的枸杞

许妈:好家伙,这盒挺好看的,这是啥啊

我:藏红花

许妈:我的妈……(无奈了)闺女咱身体没那么次昂~不至于喝上藏红花了,还买俩

我:买一送一

徐妈:别说,看着还挺高级,我泡一杯

许妈:就两三根啊,你也少喝,我看你也不用补

徐妈:嘿,我闺女是会买东西哈,金黄金黄的,真是没买假

许妈:这小丫头可会买了,因贝森的,我买过他们家花胶

徐妈:啊我知道那个

许妈:什么你知道啊,你没少吃我花胶

徐妈:我以为果冻呢,谁知道打开是那样的

许妈:果冻找你闺女要去

徐妈:她不给我吃

许妈:谁让你给人家吃了不给人家买啊

徐妈:我忘了,这啥茶啊,闻着还挺香

许妈:你闺女做的苹果肉桂茶,挺好喝的

徐妈:还真行,爸支持你

许妈:补死你俩,就你俩壮,你俩就使劲喝昂~

徐妈:不会搁半根肉桂,搁俩苹果啊

许妈:那你喝啥呢

徐妈:红茶啊,又不喝药用价值,我闺女需要滋补我炖个羊排就行了,她可不用中药养身体,我这闺女可壮了

许妈:我看她也是,你看她气色多好,咱家谁有她脸色好

徐妈:coco

许妈:那不更小嘛,小孩全是纯阳体,coco那么大的纯阳体正常,像许念念似的,二十了还跟三岁小孩似的身体,可真不多了

徐妈:你咋不说许念念惜命啊,那冬天你都不用操心,人家自己套大棉裤,真穿衣服她也不嫌臃肿啥的,有的小姑娘冬天都穿单裤,最多一条秋裤

许妈:还漏大脚脖子,你看你闺女那袜子穿的,跟蜈蚣似的,动不动就买袜子,那袜子恨不得穿膝盖上

徐妈:她可真是惜命那伙的,哎真是我给你买条裤子,你试试大不大

许妈:嚯,这么粉呐

徐妈:小姑娘穿嘛~正好,可可爱爱的,上面穿个白卫衣就行了

许妈:你倒是会给她买衣服,全是宽宽大大

徐妈:宽宽大大省着影响我闺女疯跑

许妈:她还真是走不了淑女风,你看她那头发

徐妈:可以变可爱啊,你等着


给我扎了两个半丸子


徐妈:看看,是不是还是可可爱爱的小宝贝

许妈:你倒是会伺候闺女

徐妈:怎么也在身边养了四年了不是,哎在打个杏色腮红,我给你买了,别动,鼻子上在抹一点,咋样咋样

许妈:可爱的小蜜桃

我:嘻嘻~

许妈:许念念是长得可爱哈,那大眼睛还有肉肉脸哦~

徐妈:这头发要是掉色成粉的就好了

许妈:是,粉头发更像小蜜桃

我:嘿嘿嘿嘿嘿嘿boom💥clap~

许妈:要不还得自己闺女,咋瞅咋稀罕

徐妈:是呗,不是自己的,闹腾一点都烦死了


我就搁旁边煮六味茶


我:喝

球球:我不喝,啥味啊这是

我:对身体好的

球球:我不喝,跟中药似的

我:真对身体好呢

球球:你留着自己喝吧

我:不识好人心,我自己喝就自己喝


然后我就给我自己补流鼻血了……


我:这玩意这猛吗

许妈:跟你说了,你够壮了,补大发了吧

徐妈:低头低头,堵一会就好了啊,可不能瞎补,人体都是有个平衡的,长期大补对肝脾也不好

我:我想吃烤羊腿

许妈:这个样的还补啥呢,羊肉就大补

徐妈:闺女你今天消停吃青菜吧,我怕你补得晚上亢奋睡不着

许妈:这孩子身体太好了,刚喝多少啊这是,就一小茶杯

徐妈:她才几岁啊,火力正旺呢,本来就不缺还往里补,可不就溢出来了

许妈:该补的不补,不该补的使劲喝,你还不如喝奶茶去,咋的不这样啊

徐妈:许念念跑八百还唠嗑呢,你说她能亏气血

许妈:妈说的真不是舍不得给你吃,有的东西咱不缺就不瞎吃了嗷~

我:昂~

徐妈:你就老实喝你的奶去就行了,我看再寒性给你吃也没事

我:那我能申请吃螃蟹吗

徐妈:没问题,你是吃啥都没事了,看着瘦,身体可不差

许妈:她太壮了,吃点寒性的降降火吧,你看球球那脸色,能跟她的比吗

徐妈:以后我天天给你熬党参鸡汤喝,里面再加黄芪枸杞当归红枣

许妈:你补死她,下狠手啊

徐妈:一样放一点,又不是咣咣往里倒

许妈:她是得好好补补了,看着就气色不好

徐妈:要不你也出去跑两圈去?


我这是放假了,全家就我一个闲人,我就天天出去遛狗去,北方外面还忒冷,我就带着狗跑,绕着小区跑五圈就回家,我们家全是大狗,好几只大狗,一跑起来乱遭的就不冷,狗一天还得溜两遍,我就一天跑个十圈八圈的,有时候饿了我还在外面喝个羊汤再回家吃饭……我是挺能吃的


许妈:你是有病吧,刚生完孩子一个月你就让她出去跑圈去,就你闺女那速度你练特种兵呢

徐妈:谁让你跟许念念跑了,慢跑不会啊,非得跟她学,牵着大狗使劲疯跑,这就是起得早人少的了,晚一点居民都举报,多吓人啊,哪只狗站起来不跟成人似的

许妈:咱家都是大狗赖谁

徐妈:赖她,养一群猪,那群阿拉斯加比人都能吃,现在你闺女养的可浪费了,吃鸡腿就吃外面,不好啃了就扔地上喂狗

许妈:我也不好啃了就喂狗……阿拉斯加成年犬咬合力挺狠的,鸡腿它们能咬碎,反正也得给喂骨头……喂啥不一样啊,又不是臭了坏了……

徐妈:……狗跟人都吃一碗饭了?

许妈:又没你一口狗一口,怎么了,我还经常炖多了的肉分狗呢,原来就一只小莫莫时候,我闺女跟狗吃一只鸡,我不吃,她俩分,狗吃脖子身子,我闺女吃鸡腿鸡翅膀,后来莫莫长大了,她俩一只鸡不够吃了……我买两只……再后来多了泡泡,更不够吃了,狗就吃鸡,我闺女吃羊

我:胡扯,狗吃的袋鼠肉我都没吃过袋鼠肉

许妈:妞子,大狗就是要吃肉才能长大啊,你给它吃狗粮就营养不良了,咱家狗一个月都吃几十斤肉呢,你都吃不过莫莫,莫莫比你都沉

我:阿拉斯猪,仨大胖子

许妈:可不咋的,这就是乖,要不我都不让你溜仨大狗,你拽不住


然后我发现我不光流鼻血我还爆个痘,这一天呐

我是火力多旺啊


下午去外面溜达,其实就是在后院转转

还有点陌生,毕竟仨月没回家了

家里变化不小


其实就是狗胖了,后院显得挤


我:啊踩死我了臭莫莫,你儿子呢

莫莫:汪汪

另一只阿拉斯加就扑过来了


我:救命……(我直接被撂倒了)妈

许妈:哎哟我的天你咋还让狗撂倒了,起来起来,这俩大胖狗是真沉呐,我都抱不动了

我:喂得真好,你看这毛多亮

许妈:这俩破狗一个月吃的比你还贵,尤其那个萨摩耶,还得去宠物店洗,更贵了

我:它们仨今年得给我效力了

许妈:带着拉雪橇去啊

我:昂

许妈:行,等妈联系联系的,过不了两天咱就带着玩去


然后……期待我的滑雪大冒险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