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苗超级妙

个人记录生活,不是流氓,感谢大家的关注

存稿2021.09.07

别问,问就是忘了哈哈哈哈哈哈

回顾以前,展望未来


许妈:少来,你就是今天玩手机忘了码字了

我:嘘~你不知我不知都不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珍珍:妞妞跟姐姐逛街呗

我:妞妞在上班啊姐姐

珍珍:哎呀我都到你公司楼下啦

我:妈

许妈:去吧


我:……我想跟你去

许妈:那我就跟你去呗

我:你怎么这么好

许妈:因为你是我的宝贝,走吧宝贝

我:你咋这好啊,还愿意陪我逛街

许妈:我不陪你谁陪你

我:爹咪陪我

徐妈:你想得美

我:嘤嘤嘤

徐妈:我上班呢

许妈:我放你假

徐妈:……你饶了我吧

许妈:你选吧,你想带着我俩谁

我:all in

许妈:没问题,李哥看好家啊

李哥:……我造孽了给你当员工

大家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珍珍:你咋拖家带口的啊

我:你不也拖家带口的嘛

珍珍:我就一个儿子,我不带着他爸爸我还自己抱啊

我:我就两个老公我出去玩不带着啊

珍珍:……真TM凡尔赛,别人俩儿子,你是俩老公

我:一三五一个,二四六一个,周日我们仨放假

珍珍:没听说过老公有上一天歇一天的,球球呢

我:养胎啊

珍珍:……你把恋爱都谈了,她把孩子都生了

我:我俩什么都一样就是分工不一样,我是出去赚钱的,她是搁家看孩子的

珍珍:……你俩可真是亲姐俩

我:我俩不打架,她脾气比我好,看孩子比我有耐心,我比她聪明点,赚钱比她赚的多点

珍珍:他俩呢

我:消遣的工具

珍珍:……你俩也不生气?

许妈:生啥气啊,这是我闺女

徐妈:不生气,打小养大的亲闺女

珍珍:……我慕了,人家四个都有分工

CC:要不你加入她们,你和球球生娃带孩,她赚钱养你们仨,我们仨也上班挣钱,还不行

珍珍:滚

CC:哎呀人家还不带你呢

珍珍:人家是姐俩和哥俩,你是谁

CC:我又没有弟弟,要不你跟颜哥凑合一下,我俩出去上班挣钱,你搁家看四个孩子

珍珍:……你要累死我,四个孩子,我活不活

CC:人家球球以后看六个,她还没说啥呢

珍珍:……她现在就一个,就算是六个,现在这个也长大了,不是同时期看,再说了她家能出现那么多孩子吗

我:养我不就完了,我比孩子好玩多了,是吧妈

许妈:我看也是

珍珍:……下辈子我也当甜妹嫁总裁

许妈:总裁不喜欢甜妹,总裁是喜欢甜闺女

珍珍:……

许妈:我闺女就是作成黑山老妖我也爱她,她是我闺女,不管她是甜妹还是拽姐

珍珍:你缺大闺女吗

许妈:缺,你当啊

珍珍:你想得美

许妈:没事,反正我也没钱了,我还没有你老公有钱

珍珍:……瘦死的骆驼比马大

许妈:马上就九月了,我还会有钱的

我:妈妈我想买房子

许妈:……找他去,妈妈没钱

我:咪咪我想买房子

徐妈:买呗,看上哪了

我:上海那个什么什么一品

徐妈:汤臣一品啊

我:嗯嗯嗯

徐妈:闺女你还不如找个中等城市住别墅

我:就要去魔都嘛

徐妈:魔都哪好了

我:有迪士尼

徐妈:……你可真有出息,为了玩让我搬去上海

许妈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咋的没让你搬县城去啊


我:妈妈买口红

许妈:买呗,买便宜点的,上学别露富,再让心眼小的人给你杀了

我:好,买Mac

珍珍:你家Mac叫便宜的

许妈:多便宜,才一百多块钱,你看看他那破锥子,昨天掉地上不捡,踩脚上这个疼

珍珍:啥口红叫锥子啊,你不是说萝卜丁吧

许妈:我哪认识,反正挺磕碜的

珍珍:……你居然嫌萝卜丁磕碜

许妈:扎我脚了,再贵也磕碜,本来就磕碜,扎我脚更磕碜,你还买一堆,一点审美都没有

我:一千块钱一根(880)你懂个屁

许妈:……怪不得好看呢,你还挂一排

我:我哪知道为啥有丝带啊,不就是挂着的因为站不住嘛

许妈:我以为那个是男朋友不让买口红你用那个玩意扎死他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男朋友从来不阻拦我买

许妈:又不贵,又不瞎花钱,我拦着你干嘛

珍珍:你看看别人老公

CC:那你好好看一会

大家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珍珍:我也要萝卜丁

CC:听话不

珍珍:不听话

CC:听话咱不买,一根口红小一千,儿子水奶能买24瓶

珍珍:好叭

CC:乖,一会给你买一支Mac还不行啊

珍珍:哦

CC:要不……买两只


我:妈妈买口红

许妈:你去呗,害怕啊,也是你说那个店员一个劲跟着你,烦死人了都,我买东西最讨厌店员跟着

我:我也是,走,丝芙兰


然后……妈妈这个好好看,那个也好好看


许妈:结账了找我,买东西不要找我

我:哦

许妈:你是够不着啊,就是不好用也买,买个壳天天看着也行,自己看去,我还没挑完呢


他那个臭美的又开始买发蜡,我们家发胶发蜡特别多,因为他臭美,徐妈不抹发蜡的人为了不那么浪费都天天跟着做造型


我:妈妈买泡澡球

许妈:买呗,还有泡脚球多买点,上学带着走,我看那个精油皂挺好看的,还是水晶小熊的感觉,给你买一个洗手用吧

我:你好奢侈啊

许妈:要不你摆着看

我:……你真的好无聊

许妈:我无聊?居然还有觉得我无聊的人

徐妈:亲生的,你别跟她一个样的

许妈:我就不,我就买了还


然后我们家饭桌子上就出现一个精油皂版的熊熊

天天吃饭都能看见,谁都不能乱动


他是不无聊了,他幼稚


回家


我:许先生啊,你啥时候上班走了啊

许妈:我不上班了我还,我就搁家无聊

我:……他咋这小孩子气啊

徐妈:你习惯就好

我:我不跟你玩咯,我要约会去咯~

徐妈:你跟谁约会

我:跟你啊,谁让他搁家无聊呢

许妈(炸了):小兔崽子你看我打不打你(拎着后背衣服就上楼了)


然后给他找机会推摔倒床上


我:嘿嘿嘿嘿嘿嘿许先生~

许妈:干嘛

我:我有一件大事要跟您商量~

许妈:不用商量了,你就跟我没啥好事,让我起来

我:不要,我就趴着

许妈:我是个活人,你趴着我热,听话下来下来

我:我不,你不答应我我就不下来

许妈:你说的

我:我说的

许妈:你爱下来不下来(翻身我就在底下了,好沉啊他……我错了)待着吧

我:……你好沉啊,又热又沉

许妈:没办法啊,你不下去啊

我:我错了

许妈:不好使,咱俩就这么趴着昂~待着吧,合法的

我:……你等着你给我等着

许妈:干嘛嘛,哎你又扯我衣服

我:你要答应我

许妈:答应你啥啊又,买啥啊

我:你给我当男妈妈

许妈:我就是你妈

我:我不管你就得当就得当

许妈:当当当,你快从我身上下去,坐死我了你

我:你说的

许妈:我都给你当三年男妈妈了,你还不知道呢

我:不,这三年你是家教老师

许妈:……我咋感觉我像是个卖的呢

我:嘿嘿嘿嘿嘿嘿你思想能不能健康一点

许妈:我很健康,只是你总对我图谋不轨

我:你都答应娶我了,让我摸摸还不行啊,长那么好看还不让摸,小气鬼

许妈:……我是娶了个啥玩意啊,你老摸我干什么,人家都是色狼摸美女,你可好,看见男的你眼里冒光

我:我就看你冒光了,别的男人我没看上

许妈:幸好你没看见,要不我还得赔人家钱去

我:嘿嘿嘿嘿嘿嘿嘿爹咪抱抱

许妈:你赶紧找他去,我可受不了你了,别捏我了,哎呀死孩崽子(拎着我给我扔过去)


许妈:你闺女要找你

徐妈:干嘛啊,我看文件呢

许妈:人家要爹咪抱抱,嘿嘿嘿嘿嘿你的好日子要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成黑魔仙)

徐妈(害怕):干嘛啊,你干嘛去啊

许妈:为了我个人人身安全,你俩做什么都行

我:爹咪抱抱


不得不说徐妈妈练的肉肉就是好靠,他好像漫画中的男妈妈,我就喜欢靠他身上,奈何许妈主打细腰我靠不着


徐妈:你抱就抱能不能别捏我🐻

我:不能

徐妈:捏就捏你别捏那个点行不行

我:不行

徐妈:你再乱动我打你屁股啊

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爹咪抱抱

徐妈:你欺负我你还哭,你有理啊

我:妈妈不让我摸

徐妈:那你就摸我,好意思啊,哎呀我领子都让你拽坏了

我:我给你买新衣服好不好

徐妈:你知不知道咱俩啥关系啊

我:父女

徐妈:……🌚(犹如被雷劈死一样)你是不挑战人伦你是不罢休

我:难道是你老婆的闺蜜更让你快乐,还是你弟弟的媳妇快乐,你选一个吧

徐妈(拎着我找许妈去):你管管她行不行啊,太欺负人了

许妈:我不管,管了玩的就是我了

徐妈:我俩啥关系啊你就这么对我

许妈:你不介意她可以给你结婚俩小时,我可以离婚俩小时,行不行

我:行

许妈:乖乖啊,仨小时也行昂~实在不行我允许你跟我离婚一天,好不好小宝贝

我:好~

徐妈:那我就死了

许妈:哎呀你就稀罕稀罕她呗,一个亲闺女,有啥不好意思的

徐妈:你咋不献身啊

许妈:她要男妈妈,她喜欢大🐻,我不没长嘛,哎呀你自己闺女不让摸,你让谁摸啊,亲闺女还不如外面那群不知道干净埋汰的女生好是吧

徐妈:…没听说过谁亲闺女摸爸爸

许妈:正好,她也不是你亲生的,多好,又没有近亲繁殖,挺好挺好,是不是球球

球球:你俩要不在一起得了,省着她老折磨我,你看看,她在我肚子上画画,根本洗不掉,多讨厌

徐妈:……合着你俩是受不了了是吧

许妈:我肚子上也有她画的符,你看我腰上都有

徐妈:……你要改行当纹身师是吧

我:我看漫画上画的,自己的东西要做好标记

徐妈:你看的什么18禁漫画啊,小兔崽子你看我打不打你

我:哎呀我看的正经健康绿色漫画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,救命啊,眼线笔画的能洗掉


果然……我又挨打了


趴徐妈腿上挨打,你以为我服了,不可能

许念念就是作死第一名

不怕挨打不怕牺牲的第一名


揉揉屁股,看着徐妈睡午觉了,我就坐他身上给他化妆


嘿嘿嘿嘿嘿嘿假睫毛大浓妆

好像保加利亚妖王哈哈哈哈哈哈

画完了挺成功,躺他肚子上睡着了

然后他起来没给我掀地上去

吓我一跳


徐妈:许念念!!!!!💢

我: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好看

徐妈:还是我打你打的不疼,你给我过来


许妈:我的妈好像泰国来的

球球:幸好不是我啊,太造孽了

许妈:幸好她最近喜好不是我


徐妈:你还给我跑,过来(我当然跑不过他了,又被拎着打屁股了……打就打,打完还敢)


我:啊啊啊啊啊妈妈抱抱

许妈:该吧,你妈不使劲打,你就以为都不使劲打你啦

我:嗯,痛痛

许妈:痛痛啊,该,你看你把人家弄得,咋整啊

我:揉揉

许妈:那你自己揉揉吧,好吗

我:爹咪坏坏

徐妈:我坏坏你给我弄成这样你还说我坏坏,你就是欠打

我:你家暴我

徐妈:小树不修不直溜,小孩不打没出息

我:抱抱

徐妈:又干嘛呀,往人怀里钻你就不疼了是吧

我:爹咪贴贴

许妈:一会他还打你啊

我:打就打,我就要捏捏

许妈:……你是看见啥漫画了啊,非得屁股开花是吧

我:哼,你不懂,男妈妈的快乐

许妈:我想着懂你俩体型差的快乐,他好像抱个小孩,这小脑袋往人家🐻上挤,你喝奶啊

我:嗯

徐妈:你咋这欠啊,一会咬我了你负责啊

许妈:……你以为她没咬过我是吗,一咬就是一晚上你知道我咋睡觉的吗

徐妈:睡着了就不咬了呗

许妈:我根本没睡💢,就吃他的,来,闺女开饭了

徐妈:你烦不烦人你扒我衣服,这欠啊,一会我扒你

许妈:我看你有没有那个时间


然后……


徐妈:你撒开我

我:不要

徐妈:我又没有奶你咬我干什么

我:万一呢

徐妈:救命啊,下回我也不练了,我也瘦成你妈那样,我让你吃

我:我妈那样你就该扭屁股了,他还不如你得劲呢

徐妈:……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个恶魔

许妈:你才知道啊


下午珍珍姐姐来


CC:哥,你咋自己玩呢

许妈:我放假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眼见的开心)

CC:你咋还放假了

许妈:我崽儿不要跟我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CC:哥你别神经了

许妈:哎呀不用看孩子是多么快乐的体力活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CC:他咋的了


徐妈不搭理他


CC:哥你又咋啦,你咋不开心啊

徐妈:我造孽呢

CC:啥意思,你这怀里鼓鼓囊囊什么玩意

我:是我

CC:嚯,小祖宗你咋还在这呢

我:我妈放假了,我就只能跟爹咪玩了

徐妈:别说的你很可怜,你是非得折磨我,你妈才放假的

我:我不管我就喜欢你,我要跟他离婚

许妈:我同意,离婚一个月,你俩好好度个蜜月昂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解放咯,是谁帮咱们翻了身呐~是谁帮咱们翻了身呐,亚拉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这给他高兴的,自己唱上了)

徐妈:你俩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

许妈:哎呀你不就喜欢她嘛,给你次机会,你俩好好相处相处,你算是非得跟她领证,我绝不阻挡,大嫂好好跟我大哥玩昂~

我:乖,老弟

徐妈: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这玩意,球球

球球:她不比我好玩啊,你跟她过去呗,我啊,应聘许家富太太去咯

徐妈: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造了什么孽啊

大家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我:爹咪~

徐妈:你给我闭嘴

我:你看我长得像我妈不

徐妈:……(本来我就对着他坐,我还不老实他怕我掉地上就一直卡着我咯吱窝,然后我俩一对视他松手了……啊啊啊啊啊痛痛)

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

许妈:注意我闺女的安全,小心我收拾你

徐妈:……呜呜呜呜呜呜我做错什么了,为什么要这个玩意折磨我



我:妈妈

徐妈:干嘛

我:饿饿

徐妈:等着我给你冲奶去

我:哦(吃手)

徐妈:又吃手,你那个手干净啊,摸这摸那的(拿个奶嘴给我堵上)自己待着不许闹人啊

我:哦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徐妈:又干嘛

我:不嚎你两嗓子不得劲

徐妈:小兔崽子!!!(我又挨打了呜呜呜呜)


然后


许妈:向前进向前进……(我不闹他这给他开心的,自己乐呵一下午)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