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苗超级妙

个人记录生活,不是流氓,感谢大家的关注

我不懂生食的快乐

今天我可起得早

哈哈哈哈哈哈八点我就醒了,坐楼下

等着中午吃好吃的

我连早饭都没吃

我老婆婆说了

请我吃海鲜大餐


许妈:哎呦喂你还真等着啊,多饿啊,你说你平时的十点起,不吃早饭就不吃了,今天你是干嘛啊

我:我老婆婆说了请我吃大餐

许妈:……啥大餐呐还能搬家来,她都几点了还没来,来了再做,饿死你得了

我:我老婆婆请我吃海鲜大餐

许妈:妈亲她那海鲜大餐你以为是鲍鱼龙虾呐,你可别指望她了,赶紧吃饭吧你

路枫然:来,先吃着你的海鲜自助(给我端了一盘子茄汁大虾)

许妈:你就这么慢慢给她做,吃到中午就行了,我妈绝对不靠谱

路枫然:我看也是


然后十点,我老婆婆抱着一大堆东西进来了,身后还跟着俩助理,都抱着一大堆东西


大朵朵:小苹果过来吃大餐了

我:来咯~(我正剥螃蟹呢,大虾吃完了,路枫然又给我蒸了一箱螃蟹)

大朵朵:你咋还吃上了,我不告诉你等着我嘛

我:不碍事的,都啥啊

大朵朵:都啥你打开咱摆盘吃啊


我:哇……全是生的……

许妈:我就说你别指望我妈,她跟你吃不到一起去

大朵朵:生的咋了,可新鲜了,你老姨从济州岛给我空运的,还有我从你爸酒店后厨捞的,这倒是五星级大厨做的,尝尝

我:我不吃(我就是接受不了……)

大朵朵:哎呀你这孩子咋还不接受好吃的呢

许妈:她就不爱吃生的,她咋吃啊,嚯,全是生的啊

大朵朵:对啊,你家吃海鲜大餐全是熟的

许妈:昂,我们家全都往蒸箱一扔,熟了开啃,酱油醋都不沾

大朵朵:一群土狗,来尝尝,可新鲜了,徐泽球球来吃啊

徐妈:妈我不爱吃生的

许妈:谁敢吃啊,还动呢

大朵朵:新鲜你懂屁啊,八爪鱼就是,小苹果你尝尝

我:(我特好奇)吃


我:咦~呀,好像大鼻涕

大朵朵:什么好像大鼻涕啊,你不懂你就,球球吃

球球:我也不敢吃啊

大朵朵:你那是没吃过,吃了你就知道好吃了


然后我们全家都面目狰狞,许妈还能吃俩生鱼片,别人就都抢我蒸螃蟹吃


大朵朵:你们四个什么毛病,我好心好意请你们吃大餐,你们几个什么表情那是

我:我是真不爱吃生的

徐妈:我也是

许妈:小孩嘛,都那样

大朵朵:真是的,你看看我儿子,儿子你吃

许妈:我也不想吃,你这三文鱼切的也忒厚啊,好像嚼油呢,就北极贝还行,闺女吃甜虾不

我:我不要

大朵朵:给你吃酱蟹,我儿媳妇爱吃螃蟹

我:又是生的

大朵朵:生的咋啦,可鲜了,妈不骗你

我:救命啊,我真觉得这像腥的大鼻涕

大朵朵:你看看她

许妈:她是真不爱吃得了,能吃早吃了,下回你请你儿媳妇吃东西,别忘了煮熟了给她,要不不吃

大朵朵:一个活海鲜谁吃熟的啊,这都刚弄死的,特新鲜

许妈:我知道你买的都是新鲜的好东西,关键你看这桌上谁吃了,都不爱吃啊,你还不如给你儿媳妇买个死螃蟹煮熟了

大朵朵:买死螃蟹干嘛啊,死的不好吃

许妈:生的还不如死的的呢,行了路枫然你把冰箱那个帝王蟹蒸了吧,这要不够吃了

路枫然:行

大朵朵:哎你看他吃酱蟹块了,好吃吧

路枫然:好吃啊,多好吃

大朵朵:你看看人家,小兔崽子你也不尝尝,不好吃你尝尝再说不好吃啊

我:我下不去嘴

大朵朵:你可真是的,你看你妹妹都吃酱蟹了

我:你们吃吧我不吃了

许妈:吃甜虾吗,你尝尝甜虾

我:腥(要吐)

许妈:嗷哟我的乖乖,不吃了不吃了,不喂你了,你等着吃帝王蟹吧昂~

我:昂~


然后……


许妈:你能不能别撅孩子大爪了,这才几根啊

徐妈:饿

许妈:饿这不一桌呢嘛,你就吃呗

徐妈:不好吃


这时候我老婆婆接个电话要走了


徐妈:(端着桌上东西走)

许妈:干嘛去啊

徐妈:我都给她炒了

许妈:……打死你,去吧去吧


爆炒海鲜就是好吃🤫🤫🤫


许妈:我妈要知道你这么整她得杀了你,这都多好的海鲜,你裹这么多调味品

徐妈:生的再新鲜也没人吃啊,我不给你剩一盘北极贝没炒嘛~

许妈:废话,你见过谁家北极贝是熟的,三文鱼呢

徐妈:煎了,香煎三文鱼,你闺女吃呢

许妈:……败家子,你把三文鱼给煎了,我妈买的三文鱼成色多好你给煎了

徐妈:你不不吃吗

许妈:我是嫌厚,你改个刀我不就吃了吗

徐妈:你也没说,再说了我用两块黄油煎的,可香了,闺女好吃吗

我:应该再拧两圈黑胡椒

许妈:……气死我了,你把她辣酱蟹也给炒熟了?

徐妈:啊,炒熟了一样吃,你尝尝

许妈:……你就把八爪鱼鲍鱼炒熟了得了呗,扇贝柱也给我炒了?

徐妈:黄油煎的,香吗,像不像圈一起的大虾

许妈:你把我也炒了吧,啥好东西都让你给我嚯嚯了,嘿你还挺捧场,吃那么多螃蟹了你还没吃饱呢

我:煎瑶柱比三文鱼好吃

徐妈:那以后瑶柱都给你煎着吃

我:好,给你三文鱼

许妈:我不吃,谁家三文鱼吃熟的

徐妈:给我给我,我给你煎块牛排啊

我:昂,我还想要个蛋

徐妈:没问题

许妈:你俩搁这DIY呐

路枫然:酱蟹还有醋酱油腌的是生的,你吃这个

许妈:可真行你俩,出去吃日料你俩别带个喷枪,呕~(被醋腌的那种酱蟹熏得,那个蟹就是咸腥,没有辣酱蟹好吃)


我:不是我的

许妈:上一边去

我:别赖我,真不是我的

许妈:你再给我瞎说八道我揍你

我:屈打成招我也不认,吃螃蟹爪

许妈:我不吃了,你们吃吧

徐妈:腥吧,还不让我炒,咱就不爱吃生的,你还嫌浪费,该不,给你也煎块牛排啊

许妈:不是我这牛排那么大咋就这一点了(他买的原切牛排,老大一卷了,每次都切一片,因为不是一个人吃,一切都下去半块,就没一开始就都切开)

徐妈:都你闺女半夜闹人,不睡觉非得要吃夜宵,一碗面条也打发不了她啊

许妈:小兔崽子,吃了你也不说,我好买啊,就这一点了,过两天过年了,谁卖啊

徐妈:我买了,没放冰箱,放冰柜了

许妈:真是,咱家过年吃啥啊,还没买年货呢

徐妈:妈亲还买啥啊,你看看咱家冰柜吧,都快盖不上了

许妈:啥也没买啊,闺女你过来看看过年想吃什么


许妈:嚯,冰柜盖都快顶起来了,你买的都啥啊

徐妈:什么我买的,都路枫然买的羊腿羊排

许妈:嗨呀小苹果喜欢就买呗,不是这几条羊腿了,一个,两个……你在这里藏只羊啊,四条羊腿,九个羊蹄,你干嘛啊

路枫然:我看见人家宰羊我就买,全是鲜羊腿

许妈:我没说你买不行,你买了你倒做啊,四条羊腿一天买的啊

路枫然:她也不跟我说要吃啊,她总跟我要吃鱼

许妈:……她就那样,从小她就爱吃鱼,一天一条鱼,除了做鱼之外你就把羊腿做了啊,攒这一柜子羊腿,前两天她要吃羊腿你咋不说咱家有啊,还出去吃的烧烤

路枫然:咱家没碳啊

许妈:……我买碳了,我闺女天天吵吵铁锅炖家里我肯定放碳(铁锅炖是用电的,但是吃铁锅炖我们一定会在旁边支个小炉子烤鸡翅什么的肉串,要不全是碳,我们家早碳中毒了)


徐妈:行了,今天晚上吃烤羊腿吧,这冰柜还得冻两条鱼呢,要不过年没地方买鱼了闺女没得吃

许妈:我买了个缸,放你家了

徐妈:你别告诉我你要搁家养鱼

许妈:哎呀放外面冻死了都(之前在家里放的那个玻璃缸被莫莫它们扑碎了)

徐妈:这就是你放我家养鱼的原因

许妈:我还没放鱼呢,玻璃钢明天到

徐妈:你是把我那房子当杂物间了吧,我那还有你铁锅炖的大锅呢

许妈:哎呀你放我这孩子咋打网球啊,后院就那么大,还有个游泳池,再放铁锅炖孩子去游泳池里打网球了

徐妈:随便随便,反正我也不住,你就别搁我那养鸡养鸭就行

许妈:你放心吧,就鸡鸭我闺女都看不上了,我闺女爱吃鱼,羊,妈今年给你买块牛肉咱酱牛肉吃咋样

徐妈:你快别嚯嚯我了,我可不会做

许妈:你不会做,酒店后厨会做,我找大厨去

徐妈:你咋不把咱家年夜饭外包了啊

许妈:我想过,但是吧……大厨也不知道我闺女爱吃什么口味,不如让你做

徐妈:……

许妈:哎呀我给你钱行不,还有你

徐妈:大哥,我做就做了,人家路枫然还回家过年呢,过年也不放人家啊

许妈:是呢,可惜了,我闺女吃你做的饭比他的饭香呢,真是的,你做饭都不如路枫然了

路枫然:大年三十我给你们做完饭,我再回家还不行,中午饭我给你们做出来

许妈:这好啊,那你大年初二能回来吗

徐妈:你就放他两天半啊

许妈:额……大年初八行吗

路枫然:我看着初二初三的我就回来,搁家待着也是挨骂

许妈:那太好了,哎呀还是路枫然好,这么多人就路枫然好

徐妈:是是是,就我不好就我不好

许妈:你看那小犊子干嘛呢,就那破图一天看八遍,你是真喜欢这男的咋的


就这图


他真踩我爱好点上了,你们能明白为什么有的男的喜欢软妹甜妹吗,我就喜欢软哥甜哥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这个网红我还真不知道叫什么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存的图了


啊啊啊啊好温柔啊,我好爱,我就喜欢这样的


我:我就喜欢这个

许妈:行,你等着我给你找一个,不就是个男的嘛,还能难住我了

徐妈:你咋老爱给她找男人呢,你是干嘛的

许妈:我有这温柔吗,我闺女三年前给我的评价是凌厉暴怒

徐妈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凌厉暴怒,你没有她时候你确实这样,有了她之后好多了

许妈:那我也没这么温柔

徐妈:你说妈妈现在咋样

我:锋芒外露

许妈:呀!许念念我要抽你了!!💢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你哦

徐妈:哈哈哈哈哈哈锋芒外露哈哈哈哈哈,妈妈对你还锋芒外露啊,那妈妈对别人跟锱铢必较

许妈:你才锱铢必较呢,我跟你一毛是一毛了,你那个中文跟哪个外国人学的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徐妈:我说你精准认真呢

许妈:滚一边旯去,我看见你就烦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徐妈:笑笑笑你就笑,我天天给你背黑锅

我:我又没说他吹毛求疵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不会用形容词,我妈妈那是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。荣曜秋菊,华茂春松

徐妈:你别以为你会背个洛神赋就咋的,小兔崽子

许妈:你还不会背呢

徐妈:无奈佳人兮,唉~

许妈:你少来我不是你的凤求凰

我:是我的凰,凰兮凰兮从我栖,得托孳尾永为妃

许妈:就你那个嘴也就球球跟你,你还不如我的小苹果,何缘交颈为鸳鸯,胡颉颃兮共翱翔!

我:跟我飞,不搭理他

许妈:我看也是,还是我小苹果好

我:妈妈最爱小苹果了

许妈:就是,去去去碍事,挡道玩意(抱走)

徐妈:什么人呐他,他闺女说他锋芒毕露的他赖我

路枫然:那是人家闺女,人家闺女骂他一顿那也是人家闺女,你是啊

我:不会来事

徐妈:嘿,你这小玩意儿~长大了还


别的咱不会,夸耀许妈咱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沅有芷兮澧有兰,思公子兮未敢言🤫

让他自己看😏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