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苗超级妙

个人记录生活,不是流氓,感谢大家的关注

灰色的天,亮色的你~

今天阴天,有点难过

不能开学,有点难过

讨厌一些人,有点难过

哈哈哈哈今天就是有点难过


今天我可没用老师叫我起床哦

我知错能改,起的敲早~


我好像早上五点我就醒了

半夜两点睡得,我这好像不是起了

我是失眠😂😂😂😂😂


晃晃悠悠坐到落地窗前,看着天蒙蒙亮

不一会我就把老师嚯嚯起来了

我没吵他,可能他摸到旁边没人了吧


一件衣服披上来,不用回头我就知道是他

我:我吵醒你啦

许老师:没有,我以为你又咕噜地上去了,怎么啦起这么早不睡啦

我:没有,我这不起个大早,让您少个叫我起床的环节嘛

许老师:没关系呀,天还没亮呢,走继续做梦去

我:不要

许老师:怎么滴起来晨练呐,来来来跟着我


打开电视,播放老年人太极

我都不知道他咋发现的这节目

哭笑不得的闹了一会

那就睡了那么一会能不困嘛

我就又睡着了😂😂😂😂

一睁眼睛,中午十二点半


许老师:(敲锣打鼓)你要干什么你,大早起来嚯嚯人,然后又开始吃午饭你能不能行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

许老师:赶紧起床,还给我少个环节,您是给我加了个环节,今天中午炖的排骨吃不吃

我:吃

许老师:吃快点的啊,一会全没了你就美吧,快快快


等我坐到饭桌前的时候,已经下午一点半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涂墙去了

我是在镜子面前愣了半天神,我也不知道想啥呢


许老师(我没看到全部我大约估计一下):哎这破孩子哪去了,飞了?(从这开始是真的)一天天的不让人省心,哎呀祖宗你搁着杵着啥呢,跟镜子里的你比赛看谁先动啊,走走走,吃饭啦

我:啊(回过神蒙的一回头)

许老师:哎哟我的妈,你吓死我得了,咱俩谁也别过了,走走走这破孩子手这个凉,你让谁附体啦

我:我是大老虎啊啊啊啊(莫名变傻)

许老师:(绝望到闭眼)哎呀,破孩子傻了,能跟我丈母娘商量商量不啊,我换一个,你妈准备生二胎不啊,我等等她

我:不了,二胎万一是男孩咋办

许老师:我跟你打商量呢?听不懂好赖话呢,傻孩子,孩子你不能睡傻了吧

我:我没有

许老师:哎对,你没有,你坚信啊,你不傻

我:嗯,我不傻

许老师:对你不傻,大点声

我:我不傻!!!(回过神来)你说谁傻呢,啥破老师啊,换人换人,不干了不干了,罢工了

许老师(哭笑不得):你是我保姆啊?还你罢工了,我都把你当奶奶伺候的,你还罢工了,咋滴我服务不好啊,要不你跟我妈投诉去

我:行(还傻了吧唧呢 摸出手机)妈啊啊啊啊啊,我要罢工,我不干了,嗯嗯嗯好

许老师(他的表情一言难尽):你那手机按亮啦?你跟谁打电话你,你跟我反应反应我妈说啥了,你嗯

我:妈说你才傻,哈哈哈哈哈(我就蹦蹦跳跳走了)

许老师(僵化):这孩子今天咋的了,起太早神经了?


然后今天还哭了😂😂😂

哈哈哈哈哈就因为一块排骨我夹不上来

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夹不起来


许老师:换一块好夹的

我:(发火)我不!!!我就吃它

许老师(无奈):吃吃吃,我给你夹啊

我:不许动,我自己夹

然后夹了能有五次啊😂😂😂

给我自己夹哭了

许老师:哎哟我天哪,咋还哭上了

我:啊啊啊啊啊啊老师

许老师:哎,咋滴啦宝贝,嗯有啥不高兴的啊,来来来跟老师说昂

我:它不让我吃啊啊啊啊啊啊(我可记得了,哭得老伤心了😂😂😂😂😂)

许老师最看不得我哭了,平时都陪着我哭,今天乐了,还得哄我这个完蛋孩子,哈哈哈他太难了


许老师(抱过来,然后给擦眼泪,他还乐):嗯不哭不哭,不哭了,哎呀那你上手,来来来老师给你拿,吃吧,不哭不哭昂,跟个小花猫似的了

我:(排骨递到嘴边了,我怎么能屈服呢,搂着他脖子哭)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吃,老师它欺负人

许老师:欺负人欺负人,那咱把它消灭掉好不好嗯,不哭了

我:呜呜呜呜感觉悲伤逆流成河啊啊啊啊啊

哭到他的领子湿

许老师:(真的是哭笑不得了)小可怜儿,你跟老师说说,今天到底因为什么不高兴啊,这起大早,又这难过的,嗯,你跟我说原因好不好

我:就是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它不让我吃

许老师:就这么简单,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呐,想家吗

我:不想

许老师:那……

我:啊啊啊啊啊

许老师:不哭不哭,哎呀你都无敌了,哭的这么可怜,结果为了一块排骨,那我们下次不吃排骨了好不好

我:不行~

许老师:为什么呀

我:报仇

许老师:哈哈哈哈哈好,我们下次报仇昂,叫它不让我们宝贝吃,来我们现在就反击好不好

我:好


然后……那盘排骨又全进我肚子里了🙃

我好像跟他抢食似的😂😂😂😂

吃完饭他收拾桌子,我就跟个跟屁虫似的

挂他身上,他一过来,老师抱抱

再一过,老师举高高

然后捡完碗了,他刷碗去了,不过来了

噔噔噔跑过去,背后搂腰

许老师:怎么啦

我:我想你了~(头蹭后背)


许老师:嗨呀,那我不洗了,走走走怎么跟个小猫似的,咋不高兴呢~嗯

我:老师洗碗机

许老师:好,洗碗机洗昂,走啦

我:抱抱

许老师:手上还有油呢,一会抱

我:不要不要~(小嘴一撇)

许老师:不哭不哭,我抱我抱,别嫌我蹭你一身油啊

我:反正你洗衣服,嘻嘻嘻~

许老师:这个小坏蛋,一天天的欺负我你可是一比一,(他把手还是洗干净了,抱起来)来,走吧,又怎么啦

我(坐到沙发上嘛,我就面冲着他坐下,趴身上了,rua他的头发):没怎么

许老师:嗯,没怎么,不许rua我头发,小坏蛋我可打你啊

我:嘻嘻嘻小骗子老师~打呗,rua~

许老师:你rua我,我可揪你小辫子啦


然后他给我编了两个小辫子~

我俩互相玩头发玩半天不说话

许老师:困没困呐,还搁我身上赖着呀

我:嗯

许老师:不玩手机啦,你男神视频可更新啦

我:你就是我男神,没有别人

许老师:哟哟哟这啥情况啊,又我好啦,嗯~小破孩子天天的还会忧郁上了,你还会干嘛呀(玩我的辫子尾巴)

我:我……想听你唱歌

许老师(笑了):这是你会干嘛呀,你会使唤我是不是呀,嗯~

我:对

许老师:你还对呢,听什么呀


不得不说今天下午的许老师真的是温柔本柔了

爱他,这可不常见😂😂😂

许老师:你要不气我,我也能天天温温柔柔

关键是我不能啊😂😂😂😂


然后他拍着我唱了一下午《宝贝》

都给我拍着了,再起来他都着了

那个手还没停,然后我也没动


现在他靠到腰疼,我腿麻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许老师:小朋友不高兴没办法

我:谁还不能做个忧郁少年阿

许老师:关键是你忧郁费我啊

我:哈哈哈哈哈哈


忧郁啥呀,还是快乐的我比较好

快快乐乐的一天天多开心呐

当然,有个温温柔柔的小老师陪着也不错

但是我还是喜欢气到他头上冒火😂

小破孩子就是我,不气老师不成活~



评论

热度(8)